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城市变换综合症

不要不要我什么也不要
我干吗那么小心翼翼,我干吗总是看这看那
我干吗性格这么别扭这么变态这么招自己讨厌
一肚子的委屈一肚子的脾气一肚子的不满意

如果我也开始说
我在乎我想要我也有所谓的时候
自己会不会不习惯自己?

姐,自从你前晚的那句话
好象满腹的委屈直棱棱被你勾引出来
却找不到一个宣泄的出口,硬生生的堵在胸口
憋得我喘不过气来,只有一根接一根的抽烟,一根接一根

(给自己一个晚上时间调整,那点自怨自艾的小情绪,总得抛之脑后)

1 条评论:

  1. 看着这样或那样的自己,怎么能不彷徨,怎么能不憋闷。就好象你说的,无论经历多少,总也想找点天真。要不,怎么熬,怎么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