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事情是这样,我来自我梳理一下

首先,本人与ZC同学的交流一直都处于不透明不公开的方式
也就是说,讲话习惯留一半,如果A导致B,那么,通常我们的惯用方式就是只说A,但不提B
曲线救国,委委婉婉,不明不白,不清不楚
当然了,这是文艺小青年的一般方式,自是无可厚非

因此,在我看到ZC同学某些签名档和广播的时候,
很自以为然的对号入座,然后很自恋的把话语客体指向自己
搞到最后让我感觉自尊心极为受挫
我想我必须承认,是我自我构建的问题
疲软的不行,亏了有三哥,读老师,小兔,小强,绵羊,和L姐等若干若干个人
还好我的敏感,神经质以及过度紧张没有把你们都吓跑
走着走着就感觉要晕过去了
有事情做,就好,累死好过纠在个结里出不来,
我宁愿过劳死
好好拍完东西,然后出去转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