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莫名其妙的N次方

BLOG本是我无中心无思想的牢骚地
累,却睡不好
一天三四个小时三四个小时质量低劣的睡眠
真奇特的是我上课真的没有打瞌睡哦真的真的,我自己都觉得奇怪
撑着特别重的脑袋,时而闪现稀里糊涂的眩晕感
一下课,赶去对外经贸大的草地拍短片
三哥导演的装逼初恋中我是永恒的小三角色
草地很美,小木屋很美,悠闲的白鸽很美,那只叫小白的小狗很美,驻留的情侣嬉闹的小孩,一切都很美
我圈在草地上,太阳撒下来,昏昏欲睡
近期体温愈发低的吓人,被若干人称作尸体,可是一般来说我还是挺精力充沛活蹦乱跳的
还兴致盎然地跑去骚扰S老师赖在他办公室不走,还屡屡骑着小龙哥的单车或坐在车后在对外经贸大悠哉游哉的兜圈子顺便搜索俯拾皆是的各国美眉

周末凌晨一点多,看完神探想接着看泰坦尼克,刚一开,男女主角还没出现就昏昏欲睡了
纪同学的凌晨绝命追魂CALL响起来,吵醒宿舍的人吓了我一跳
胡侃瞎侃,一直聊到我闷在被子里开始哭
哭着聊着,就睡着了,居然一夜无梦,差不多一个月了唯一睡足八个小时的一天
开机的时候,纪先生又来电话,确保我没继续低落继而想不开
听见我说没事就一副春光大好要开车载我出去吃饭顺带踏春的模样,
一句“小丫头,你没事就好”语气温柔的结束语
嘻嘻笑回去,小温暖
吃着L姐鬼鬼祟祟塞过来的梅子小果冻
跑三哥那去看片,顺便收获了一下对我小三儿演技的表扬
总能找到机会开心起来

下午剪辑课,没有准备的某人的短信,走神没听见S老师的三点剪辑
随后拍片,吃饭,搭公车回宿舍
兜兜转转的回忆又上来,又一次开始无所适从
我实在是感情用事的动物
小兔子开玩笑,我却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我真是比你感情用事的多”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无措的要命
纪同学又来电话,照例海阔天空闲扯一通将我打击一番,照例是语气正经温柔得不像人似的晚安道别
问:“你又犹豫了?”
答:“没有,我才没有”
“真没有?”
“就没有没有,我才没有”
其实有没有?我问我自己。。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拍片的时候,上课的时候,同学,师姐,老师,宿舍的姐姐妹妹们
总是有人让你伤心,总是有事让你忙碌,也总是有朋友的关心让你的伤感被挫败
我就是需要这些关心,我就是很满足于这些关心
怎么,不批准吗?
还有衣服没洗完,文章没写完,多着事情等我去做呢,
莫名其妙的小情绪,我要快点将你赶跑
顺带一句,不知道是电脑原因还是咋地,每次上豆瓣都要重新登录,可烦
所以,尽量少上了,有事烦请QQ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