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没说完的话

挂上电话,
故做轻松的笑笑问L姐:“还好吧”
L姐:“我刚本想说WELL DONE”的,又觉得不合适”

我只不过是你经历的许多女人中的一个
别说灵魂的伴侣什么什么的那一套了,这样的话不知道对多少个人说过
我不想玩也玩不起

这样的方式让我看见,就象把我的自尊踩在脚底下,而偏偏这又是我最重视的
你那些情事,以这样的方式出现
我又在这样或那样的众多女人中占什么位置?
或者只是你描述那众多情事中又一个一相情愿的女子罢了
看着自己最珍视的自尊以这样的方式被践踏,而且还是被这个人,这个我后来以为会平淡相处的人
光是想到他又会和这样或者那样的女孩提到我这样一个人,和所有的情事一起
心痛的就难以复加
快要喘不过气来
这是我的自尊,我怎么能允许一个人这样对它
恨自己,却偏偏这么犯贱
不要再联系,不要再介入我的生活,不要再说想我关心我甚至新年快乐
我不是你,没你那么洒脱,多情,游刃有余
我只是一个女孩子,普普通通至极
不要跟任何女子以任何形式提到我,你已经践踏过一次我的自尊,同样的事不要变本加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